進階搜尋 
 
 
掃描服務 輸出服務 客製服務
首頁 » 紙材介紹
  • 紙材介紹

Hahnemuhle成立於1584年,為德國歷史悠久的傳統手工藝術製紙大廠,超過四百年的製紙經驗,其技術與品質廣獲大家好評,也是藝術家的最佳選擇。Hahnemuhle繼承了傳統手工紙的造紙方法,並根據數位影像的輸出特點對紙張地特性進行了優化處理,使得數位影像輸出更加完美呈現,其紙張更能表現出影像的立體感,紙基與墨水的融合性更好等特徵,新的處理技術也確保列印時色彩還原的準確性和色調的持久性與統一性,同時紙張塗布及表面結構具有的無酸性,使得數位微噴創作更具有認同性及收藏保存性。另外Hahnemuhle 更積極開發各種不同紙基、克重、寬幅面的材質,以滿足藝術家的需求與理想。

三菱製紙有限公司(Mitsubishi Paper Mills)為世界領先的日本製造商之一,其具有優良品質與創新的能力。而隸屬MPM的Pictorico成立於1998年,以提供多樣化的高品質輸出用紙,服務廣大噴墨用戶為宗旨。如今於噴墨用紙上已有超群的表現,無論是工業與商業輸出或是數位影像藝術的需求,皆能以出眾的品質及多用途性在噴墨領域中獨樹一格。

 

EasiColor為宣城科技自有品牌,擁有專業的紙張資訊與市場應用且結合色彩管理經驗與完善售後服務,品牌理念以”ShowColorSoEasi”為其精神象徵。起初主要以銷售噴墨材料為主,遍及3C賣場、工程圖、GIS市場、海報噴繪、廣告業、印刷業等公司行號。後來因應市場型態改變與客戶重視服務觀念提升,進而朝向多元服務發展,開始投入機器設備銷售和色彩管理流程及相關產業耗材整合與售後服務,從消費性產品轉到產業應用及一貫整合服務,包含印前打樣、網版印刷、數位印刷媒材、海報輸出、代印店、藝術畫作掃描及攝影創作“數位微噴”,並透過特殊材料及畫作圖資將藝術與生活結合,進而達到“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境界。

 

 


上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