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掃描服務 輸出服務 客製服務
首頁 » 輸出設備
  • 輸出設備
特色
A.11色輸出44"大尺寸列印
B.Epson Ultra Chrome HDR廣色域墨水,
內含4種黑色墨水及新增綠色與橘色
C.全新色彩演繹技術(LUT)實現完美的色彩與品質
D.全新微針點壓電式噴頭提昇品質與效率
E.適合色彩校樣/攝影/藝術作品輸出
 
 SC-P9000為Epson水性大圖機最高階機種,共有11色墨水。全新導入Ultra Chrome®HDX墨水系統,輸出效果超越前代機種,創造出絕佳的空間深度感。超高D-Max數值,更能表現高 濃度、立體感的黑色,為您創造更有價值的大圖作品。
 
由於改善了墨水配方,Ultra Chrome®HDX墨水系統,抗光年限超越前一代墨水,抗光效果可達60年之久。
 
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科技
 

SC-P9000採用最新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TFP噴頭,功能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每一色系皆擁有360個噴嘴,使用者可得到最高的列印品質。加上Epson色彩演繹技術,最高解析度可達2880x1440dpi,為您創造出非凡的優質印刷效果。

攝影與藝術作品的完美呈現

相片與藝術作品的輸出,最重要的三項要素就是色彩準確度、一致性及產能。全新的SC-P9000導入了更廣色域的Ultra Chrome HDX墨水系統,提供大尺寸相片輸出與複製畫的最佳解決方案,再加上最新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印刷科技,可以滿足高產能的需求。Epson高品質的印刷設備,穩定性高於市場水準且簡便易於操作,最 適合攝影工作室以及高品質複製畫輸出使用。

 

型號:EPSON SC-P9000

台灣EPSON SC-P9000官方連結

                        

 

 

 


上一項